新闻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管理> 图片新闻
中国园艺学会组织党员专家到岳西乡村进行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园艺学会    作者:中国园艺学会    时间:2020-09-04

    2020年8月26日,中国园艺学会和安徽省园艺学会组织党员会员专家一行10人,到安徽省岳西县进行园艺生产技术对接服务。专家一行首先到毛尖山乡板舍村高山蔬菜避雨栽培基地、高山水蜜桃生产基地、石关乡马畈村茭白水旱轮作基地、黄尾镇长冲桃园等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专家们仔细了解基地的生产种植现状和销售情况,并给予了技术指导。随后在板舍村组织了交流座谈会。板舍村党支部书记胡志东先介绍了板舍村果蔬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业彬介绍了岳西县高山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接着有7位果蔬产业企业、生产合作社负责人分别就产销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技术需求。园艺学会的专家针对大家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园艺学会理事长、学会党委书记杜永臣在会上表示,岳西是革命老区,园艺学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岳西园艺产业的技术支持,要在新品种引进、连作障碍克服、病虫害绿色防控、采后处理等方面做好更细致、更有效的技术帮扶工作。会上,中国园艺学会、安徽园艺学会和板舍村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尖山乡党委书记刘亚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代表岳西县政府对园艺学会专家一行来岳西进行技术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岳西县科技局局长汤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继民也参加了座谈会。中国园艺学会向岳西县赠送了蔬菜种子。座谈会由安徽省园艺学会副理事长张其安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园艺学会

电话:010-821095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箱:100081

备案号:京ICP备17018411号